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童声故事王接档善行电台 CCTV慈善之夜用声音温暖你

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联合歌路营推出的“善行电台”,已于2017年7月12日播出本季最后一期,承接“善行电台”,“童声故事王”故事征集活动也将于7月13日正式进入征集期。有意向参与的组织或个人可关注CCTV慈善之夜官网微信号了解报名、征集方式。

  不说再见毋须怀念 “善行电台”第二季蓄势待发

  由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联合歌路营推出的“善行电台”,旨在关爱寄宿儿童,解决寄宿儿童孤独、自卑等心理问题,让寄宿儿童能够更好地成长、学习。自2017年6月26日播出第一期后,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首期电台播出后,节目组频频收到热心小朋友的来信,信中小朋友们和节目组分享对于故事的感受,并提出对于电台发展的意见。由于之前的更新时间是每晚10点,对小朋友们的作息时间来说可能有些晚,于是节目组听从各位小朋友的建议,将更新时间调整至每晚8点30,使各位小朋友免去等待,能够听到当天更新的电台。

  截至目前,由众多央视主持人献声的“善行电台”第一季已经播放完毕,应众多小朋友及网友呼吁,项目组决定于一周后正式开启“善行电台”第二季,届时将有更多央视名嘴加入其中。

  你讲故事我来听 “童声故事王”火热征集中

  表达能力是人际交往中重要的一环,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才能更好地建立人际关系。为给寄宿儿童提供表达自我的平台,CCTV慈善之夜项目组与歌路营通力合作举办第一届“童声故事王”活动,以寄宿儿童的视角解读童话故事,使他们不再只作为故事的倾听者,更成为故事的讲述者,锻炼表达能力的同时,增强自信心。

  活动一经发出便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为支持本次活动,多地地方电视台自发组织为寄宿儿童提供录音设备,展开朗读演讲培训等,为关爱寄宿儿童成长,承担社会责任做出了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自2017年7月13日起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征集期,由项目组统一收集整理后,故事音频征集邮箱为cszytongsheng@qq.com,每条音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一经选用将发布于网易云音乐及CCTV慈善之夜官方微信号,每天投放三条。征集活动投票方式为网易云音乐点赞及官方微信号投票,权重分数比例为网易云音乐4成,官方微信号6成,投票最终截至日期为8月18日。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与晚会录制!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