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内蒙古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聚美丽草原 共庆民族盛会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天在呼伦贝尔拉开帷幕,11日下午,组委会对开幕式的流程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彩排

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彩排

  11日的呼伦贝尔晴空万里,气候宜人。下午三点钟,身着节日盛装的各族群众来到了呼伦贝尔体育场内,进行最后一次的带妆彩排。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的2000多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展开比拼。内蒙古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各少数民族在长期的生产生活实践中,形成了丰富多彩的传统体育项目。从12日至本月15日,选手们将角逐传统射箭,赛驼,射弩,毽球,布鲁,武术等14个比赛项目,以及驼球,波依阔,米日干车三个表演项目。

开幕式彩排

开幕式彩排

开幕式彩排

  11日的开幕式彩排,演员们都非常投入,希望以良好的表现,为本次运动会增光添彩。

  与以往运动会上设置金银铜牌不同,本次比赛只设立一,二,三等奖,并且,本次比赛取消总分排名,这些变化,都突出了群众体育参与性,趣味性的特点。这样的改变,无疑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各族群众积极参与。

  12日下午三点,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就将在呼伦贝尔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