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获奖人物:崔玉芳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2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崔玉芳

崔玉芳

  【个人事迹】

  崔玉芳,女,汉族,1978年4月出生,法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东部战区军事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崔玉芳在完成审判工作的同时,以弘扬法治精神为己任,热心传播法律知识,足迹遍布大漠深处、边卡哨所,年均到基层送法4个多月,授课230多场,听课官兵20多万人次,累计行程20多万公里;把军队和官兵合法利益举过头顶,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主动解决官兵涉法难题216件,创办“小崔说法”论坛,在线为官兵答疑解惑1000余件,先后成功干预自杀危机23起,化解各类矛盾378起,为部队有效抑制发案率做出了积极贡献;献身强军实践,积极为备战打赢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做好军事行动法律服务保障,先后多次参加重大演习、演练和军事行动任务,为实现上级意图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得到了指挥员高度肯定。崔玉芳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先后被表彰为“武警部队法律服务先进个人”“全军优秀法官”“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颁奖词】

  玫瑰铿锵,

  迎着战争的风浪,

  以法律为利刃,为国家利益护航!

  强军才能强国,

  你以柔弱的肩膀,

  担起和平时代的梦想!

  何谓精忠报国,

  且看巾帼红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