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贵州召开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2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7月10日在贵州贵阳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传达习近平重要指示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更加积极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把理念思路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现代科技应用和法律制度完善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和相关配套改革,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推动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樊帆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