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看见龙了!宇航员拍摄“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图)

科技频道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7月05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货运飞船3日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当天,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杰克 费舍尔拍摄下了这艘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景象。

费舍尔拍摄下“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瞬间。图片来源:NASA

  费舍尔拍摄下“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瞬间。图片来源:NASA

  7月3日早些时候,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操作空间站机械臂,将“龙”飞船从空间站上释放。之后,经过约5个小时的旅程,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落入加利福尼亚州以西的太平洋海域。

  在费舍尔拍摄的这张照片中,靠近地球的橘黄色亮点就是正在进入地球大气的“龙”飞船。

  “龙”飞船是目前唯一有能力返回地球的货运飞船,其他货运飞船均会在落入地球大气层的过程中焚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