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不忘初心 武警水电官兵这样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七一”歌咏比赛(徐迎华 吴俊卿 摄)

  “七一”歌咏比赛(徐迎华 吴俊卿 摄)

  央视网消息(记者 袁育堃)唱响嘹亮军歌、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回顾风雨历程、预备党员斗志昂扬......为庆祝建党96周年,武警水电六支队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官兵们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嘹亮军歌响彻鹭岛,铭记党恩不忘初心。6月30日晚,武警水电六支队举行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比赛在一中队歌曲《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官兵们朝气蓬勃、激情澎湃,比赛现场氛围浓烈,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还有情景再现部队近两年参与抢险救灾任务的画面,别具特色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7月1日,支队一大队在驻地江西新余市罗坊会议纪念馆隆重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他们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参加抗战的丰功伟绩。

  军地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书,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携手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共同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把老一辈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7月1日,七中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5名发展对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成为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七中队老党员、四级警士长徐彬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回顾党96年的风雨历程,回顾自己10年前入党初心,号召全体党员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九中队十六年兵龄的老党员王品激动地说:“今天我和党一起过生日,倍感组织温暖,也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