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专访俄罗斯驻华大使:俄是“一带一路”积极参与者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0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在北京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杰尼索夫表示,俄罗斯一直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参与者,相信习主席此访将会深化两国在多领域合作。

  俄罗斯驻华大使 杰尼索夫:中俄双方都认为,此次访问是两国2017年双边交往中最高级别、最重要的一次交流。

  杰尼索夫表示,中俄两国将继续展开务实合作,不断扩大投资领域,实现共赢。

   杰尼索夫还表示,俄罗斯积极响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的大背景下,中俄合作前景值得期待。

  俄罗斯驻华大使 杰尼索夫:我们所说的欧亚经济联盟建设,与习主席2013年9月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提出,(此后)两国经济合作领域广泛,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领域,这些都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密切相关,俄罗斯是“一带一路”建设最积极的参与者之一。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