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美领导人会晤现意外 白宫台灯险“报销” 特朗普很心疼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2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特朗普和文在寅之间的美韩首脑会谈终于上演。有美媒这样写道,两位风格迥异的领导人,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引人关注。事实证明,一场晚宴、一场正式会谈,似乎让二人很快建立起了私人关系,但在最关键的对朝政策上,依旧是“各说各话”。

  记者推搡致白宫台灯险“报销” 特朗普不悦

  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多,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专车如约出现在白宫西翼——到门口迎接的正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人。简短寒暄后,二人来到椭圆形办公室:正是在这里,发生了一场小小的意外。

我去,小心我的台灯

小心我的台灯

我的陶瓷台灯啊

我的陶瓷台灯啊

台灯掉了你350亿也赔不起,是不小文

台灯掉了你350亿也赔不起

  据在场的美国记者描述,由于一些到场的韩国记者对白宫办公室布置不太熟悉,在争抢拍摄位置时发生推搡,并导致特朗普身边的一座台灯差点掉落——这也让特朗普显得有些不高兴。

  特朗普说,各位,冷静一下,说你们呐,冷静一点!你们越来越不像话了!

  韩媒:特朗普未对文在寅使出“握手杀” 气氛融洽

  事态很快平息下来,但一个本来稀松平常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见徒增一段插曲,媒体对本次首脑会谈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

  这是在大约20个小时的时间里,文在寅与特朗普的第二次碰面:此前一天,也就是6月29日晚,特朗普与夫人在白宫设宴款待文在寅夫妇。两位总统的肢体语言和互动、尤其是特朗普的握手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而这一次,韩媒普遍认为,特朗普没有使出“握手杀”,现场气氛融洽。

特朗普先是将手轻轻搭在文在寅的右肩上,然后又放下,表示欢迎。

文在寅则是轻轻抓住特朗普的右胳膊来握手

  SBS电视台这样描述道:特朗普先是将手轻轻搭在文在寅的右肩上,然后又放下,表示欢迎;文在寅则是轻轻抓住特朗普的右胳膊来握手,在和谐的气氛下,两人的首次握手持续了4秒左右。

  据悉,早在赶往美国的路上,文在寅就暗示,自己对特式握手已经有所准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