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雄安新区将提供6.86万新就业岗位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河北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为此,雄安新区为当地居民准备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免费培训。

雄安新区在容城县召开新区就业、培训大会

雄安新区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会议

       6月26日下午,雄安新区在容城县召开新区就业、培训大会,包括中国建筑集团、华润集团在内的75家央企和地方企业以及9家培训机构与新区安新、容城、雄县三县全面对接,这些企业表示将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给雄安新区辖区的居民。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 陈刚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 陈刚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表示,光是当天来参加会议的一部分企业提出来要给雄安新区增加的新就业岗位就达到了五六万人之多。

       据统计,目前面向雄安新区居民的新就业岗位已经有6.86万个,而除了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以外,居民就业创业的培训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河北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处长 梁存鑫

河北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处长 梁存鑫

       河北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处长梁存鑫介绍,河北省人社厅提供了1500万的就业资金来保证雄安新区就业工作的开展,内容和项目主要有厨师、电商、高压电工、园林绿化等等12个专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