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和内政部遭到直升机的空中袭击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委内瑞拉最高法院以及内政部遭受到一警方直升机的空中袭击。委内瑞拉通信部长比列加斯以及总统马杜罗都在晚间证实了这一消息。直升机向建筑物进行射击,并向最高法院投掷了两颗手雷,有一颗没有爆炸,但是不清楚伤亡情况。

  据当地媒体报道,进行攻击的是一名政府公务员,名叫奥斯卡·佩雷斯,之前他已经在社交网络中声明对于政府的不满情绪。也有报道称,他的兄弟在之前的游行中不幸丧生。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电视讲话中指出目前反对派不同派别有三个极端组织在游行中煽动暴力情绪。他也再一次呼吁减少暴力行为,并且希望能够重启与反对派的和谈。另外马杜罗也表示即将开始的制宪大会选举将会是解决问题的途径之一。(央视记者 刘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