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让世界感知中国经济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7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夏季达沃斯自2007年与中国结缘以来,影响力持续发酵,并与中国深度融合。

2007年中国首次举办达沃斯

2007年中国首次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

2007年,中国经济增速是11.9%,经济总量超过德国位居全球第三。那一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首次在我国举办,三天会议,话题没有离开中国经济高增长带来的巨大商机,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新领军者的乐土。

 

2008年至2011年,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增长”这个关键词连续四次出现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从“下一轮增长的浪潮”“重振增长”“推动可持续增长”到“关注增长质量,掌握经济格局”,与会嘉宾们对我国经济的充满信心。

2012年到2014年,“创新”成为论坛连续三年的关键词,从“塑造未来经济”“创新势在必行”到“推动创新、创造价值”。创新这把“金钥匙”,使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近几年,论坛越来越关注科技与未来,人们在讨论世界经济增长的新蓝图,为经济更优质的增长和世界经济长期健康发展提出建议。

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 艾德维:我们要把各行业领军人物聚集到一起讨论,不是停下创新的脚步,而是怎样做到更加以人为本,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