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天坛医院将于9月15日启动搬迁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0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天坛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拥军22日透露,北京天坛医院将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启动搬迁,12月底全面运行。

  搬迁后的北京天坛医院位于北京西南四环的天坛医院新址,占地面积425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都为原址的4倍,床位总数也将从现有的1150张增加至1650张。目前,新址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最后的室内装修阶段。

  据了解,天坛医院新区非常注重信息化建设,院区内将设置院内导航,提供精准的院内路线。此外,住院患者可以通过手机查询每天的开销明细。

  “北京天坛医院有一个任务,就是建成国家神经系统疾病创新中心”,王拥军介绍说,由于此前北京天坛医院面积有限,很多科研教学任务都不是在本院区完成的,新院将为国家神经系统疾病研究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

  新院将成立临床研究中心、临床实验中心、基础和转化医学中心、单基因病和精准医学中心等6个研究平台,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布局也将更加完善。(央视记者余静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