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袭击菲律宾南部学校的武装分子撤退 未伤害人质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菲律宾军方发言人21日证实,一伙反政府武装分子当天占领棉兰老岛北哥打巴托省的一所小学、并劫持了31名人质——不过目前,这伙武装分子已经“趁夜色从学校逃跑”,人质没有受到伤害。

当地部队指挥官说,21日早晨,大约有两三百名反政府武装组织成员计划袭击北哥打巴托省的军方哨所,但没能成功。

撤退途中,他们占领了一所小学,劫持包括学生在内的一些人质。武装分子使用人质抵挡军方进攻,并在学校周围安置了简易爆炸装置。

菲律宾被占领小学附近的居民:我们什么都没看见,但听到了爆炸声。

菲律宾武装部队发言人帕迪利亚当晚说,这伙武装分子已经趁着天黑从学校匆忙撤退,留下了31名人质,其中包括12名学生,他们没有受到伤害。

今年5月底,菲律宾军方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清剿恐怖分子,至今行动都没有彻底结束,恐怖分子目前仍控制马拉维的小部分城区,军方久攻不下。

而本次事件发生地位于马拉维以南大约200公里处。菲律宾军方所,这次事件与马拉维战事没有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