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土资源部:已完成19省份地质遗迹调查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地质遗迹调查工作已完成19个省份的省级地质遗迹调查,评价出世界级地质遗迹点307处。

  307处世界级世界级地质遗迹点主要分布在我国西南、西北等地区,涵盖了地质构造、古人类遗址、矿物、岩石、水体和地质灾害遗迹等。全国地质遗迹调查摸清了我国地质遗迹资源家底,对地质资源的再利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下一阶段,国土资源部将继续完成全国31个省级地质遗迹调查评价,全面掌握我国地质遗迹资源分布情况。同时,国家还将建立全国地质遗迹数据库,更新和编制全国地质遗迹系列图件,总结出不同类型地质遗迹的调查评价方法。(央视记者 谭振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