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陕西发文要求新任校长、幼儿园园长须持证上岗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出《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意见》,要求全省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要严格执行“持证上岗”制度,新任校(园)长在任职前必须参加累计不少于300学时的任职资格培训。

  《意见》指出,经过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是校(园)长任职的必备条件。确因特殊情况在提任前未达到培训要求的,应当在提任后一年内完成。之前已任职但从未参加过任职资格培训,以及参加过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任职资格培训但累计不足300学时的校(园)长,须在《意见》印发之日起两年内完成培训,补足培训学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参加任职资格培训的情况作为校(园)长任用、晋级、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央视记者 杨永青 陈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