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方降雨持续 广西柳州:71个乡镇遭遇暴雨大暴雨袭击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7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而在广西柳州,从6月14日至16日,当地迎来强降雨天气过程,从15日上午8点到16日上午8点的24小时内,柳州市共有71个乡镇地区遭受暴雨、大暴雨袭击,这也是今年以来,柳州涉及面积最广的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

  在71个遭受暴雨、大暴雨袭击的乡镇地区中,鹿寨县黄泥村一带24小时降雨量最大,达到150.7毫米。强降雨天气过程导致柳江河水小幅上涨,24小时水位上涨0.39米,16日上午8点达到78.51米;柳州市区内的崩冲泵站和冷水冲泵站16日凌晨开机抽水排涝,柳州全市313座水库有35座出现排洪情况,但没有水库出现险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