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年全球创新指数 中国排名上升位居全球第22位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康奈尔大学、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合编的2017年全球创新指数15日发布。

  这一排名显示,瑞士继续占据“全球创新指数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是瑞典、荷兰、美国、英国。中国在去年排名第25位,今年排名上升了三位,位居全球第22位。

  据了解,中国在全球创新指数的总排名上继续前移,在商业成熟度和知识与技术产出方面获得高分。今年,中国在以下几个指标上表现优异:研发公司的全球分布、商业企业的研究人才、专利申请量和其他知识产权相关变量。

  “全球创新指数排名”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主导的,自2007年起每年发布一次。这一指数使用从专利申请量到教育支出等数十种指标,对全球大约130个经济体进行排名。如今,这一排名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和政策制定者的重要参考依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