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安倍再度陷入办学丑闻】文部科学省再调查结果公布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5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针对日本文部科学省承诺就日本政府或为首相安倍晋三的好友办学“开绿灯”追加调查一事,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大臣松野博一在今天(15号)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调查最新结果。

文部省大臣:确认存在文件记录

松野表示,新一轮调查就此前未能确认的14份文件进行了确认。其中,围绕加计学园新设兽医学部一事,确有文件记载了写有“首相的意见”、“来自官邸最高级别的声音”等文字内容。但文部科学省的官员表示,尽管确认了文件的存在,但不能确定文字的真实意思。

日本文部科学省从本月9号开始,宣布对加计学园问题进行再调查。除扩大了调查范围外,调查对象也从原来的7人增加至26人。

此前日本媒体披露称,由安倍好友加计孝一郎担任理事长的加计学园计划利用“国家战略特区”政策设立兽医学部。而据日本媒体报道,受“加计学园”丑闻影响, 安倍内阁支持率跌至41%,不支持率达到57%。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