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称重鸣锣 王者之战即将打响

娱乐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球顶级赛事—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即将于6月15日在冰城哈尔滨开打。6月14日,参赛选手的称重仪式在索菲特大酒店香榭丽舍AB厅举行,20位世界级MMA选手及其教练组悉数亮相。

1

  6月14日14:00,称重仪式准时开启,包括哈尔滨市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力,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瓦季姆•芬格尔斯坦,圣彼得堡桑搏协会主席、俄罗斯高等技巧综合学校校长科科林•米哈伊尔•瓦西里维奇以及协办方企业代表、各知名媒体记者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仪式。哈尔滨市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亲切地接见了到场的嘉宾及选手。

1

  在康副市长与全体嘉宾和运动员的见证下,进行了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M-1全球控股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和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世界桑搏协会及俄罗斯高等体育技巧综合学校的签约仪式。

1

  14:35分,哈尔滨市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与WKG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力,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瓦季姆•芬格尔斯坦一同上台,开锣宣布本次赛事拉开帷幕,称重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主持人为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全明星选手阵容,在WKG&M-1组委会、裁判团队、嘉宾以及媒体的见证下,所有对战名将进行了逐对称重和拍照。

  据了解,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占据更大的身体优势,选手们通常会选择比自己平时体重低5公斤以上的级别进行比赛,这就需要他们在赛前进行节食、脱脂、脱水等准备。在称重仪式现场,我们看到所有的选手均状态良好,也都顺利的通过称重环节。

1

  综合格斗大赛前的称重仪式,是为了保证对阵双方在相同的体重区间下,公平地进行较量,是赛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但作为选手来说,称重仪式更是一次展现雄姿、观察对手、战前交锋的舞台。在称重过程中,即将登上擂台一较高下的选手先在眼神和气势上进行交锋,所有即将在八角笼决斗的英雄在现场狭路相逢,身上绷起的肌肉和脸上坚毅的目光,都预示着明天的较量将精彩无比。

  每位选手在称重仪式后,要做的就是补充水分与营养,简单的活动来调整状态,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明日的巅峰对决。格斗高手对决八角笼,充满雄性荷尔蒙的热血之战, 6月15日,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让我们拭目以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