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卫计委建立征信体系 重拳打击不正之风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3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计委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刚刚发布的《关于加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意见要求,在医药购销领域、医德医风建设等各个方面,重拳打击不正之风,保持纠风的高压态势。

  “十三五”时期,国家卫计委将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开展规范医药购销行为专项整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行为专项整治,打击骗取医保和救助资金专项治理等专项行动。到2020年,初步建成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行风建设体系。

  明年我国卫生计生系统将建立行风评议平台,评议范围覆盖所有省区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全部建立用药和医用高值耗材公开公示制度。要建立卫生计生系统征信体系,制定卫生计生系统征信系统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实施办法,经行政机关认定、司法机关判定或仲裁机构裁定后,发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案件的机构和个人列入卫生计生系统征信系统,并向社会公示公布,实行行业禁入制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