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散乱污”企业仍突出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1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日,环保部28个督查组继续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督查发现“散乱污”问题企业情况依然突出。

  6月9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480家企业和单位,发现378家存在环境问题。其中,属于“散乱污”问题企业的153个。

  检查发现,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东卓宿镇东卓宿村有10家钢丝拔丝制造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粉尘无收集与处理设施,无组织排放情况严重。晋州市槐树镇有8家龙骨、石膏生产企业,喷漆工艺均无VOCs处理设施,无粉尘收集与处理设施。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有11家石灰窑、石堆厂“散乱污”企业,“三防”措施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尚庄村有超过13家家具加工厂,切割、刨光车间均未配套建设粉尘治理设施,现场积尘严重,未落实断水断电停产措施。

  各地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环保部也将对其中的突出问题重点督办,保证逐项整改,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央视记者 王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