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高速上突犯“游戏瘾” 停车应急车道打手游被罚

社会新闻来源:重庆晚报 2017年06月11日 0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辆车违规占用高速路应急车道

  重庆晚报讯 (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刘汉卿 摄影报道)开车上高速,突然想玩游戏,于是司机干脆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就开玩。因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这个任性的驾驶员被罚款200元。

  昨日上午8时许,永川上道口匝道附近,一辆红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巡逻路过的高速执法人员迅速上前查看该车是否故障需要帮助,结果执法人员看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驾驶员竟在车上打手游。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驾驶员打算从永川区开往九龙坡区走马镇,刚出永川收费站过了匝道就想打游戏了,于是便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坐在车上打起了手机游戏。

  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罚款200元),并责令其立即驶离。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能任性,游戏中的人物可以无限次复活,但现实中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驾驶员在非紧急情况下不得随意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