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普京:地区反恐 上合组织很重要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斯塔纳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上说,上合组织在调解地区争端方面正开展积极的工作,在强化地区反恐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

  普京说,当前,恐怖组织和极端组织的活跃程度在世界范围内“前所未有地急剧增长”。为了保障高效的反恐工作,上合组织内部的专业反恐机构正在进行协同工作。

  普京说,应该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机构之间的合作,同恐怖主义进行不妥协的全面斗争。

阿富汗现状

阿富汗现状

  阿富汗是上合组织的观察员国之一。

  在谈到阿富汗问题时,普京指出,恢复从2009年起暂停的“上合组织-阿富汗联络小组”的工作是重要的,这可以帮助阿富汗政府同反对派建立对话。

  近来,阿富汗安全局势不断恶化,首都喀布尔等地接连遭袭——对此,普京说,缺乏有效的国际合作,是在阿富汗反恐不力的主要原因之一。

普京(资料图)

普京(资料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缺乏有效的国际合作,导致阿富汗的局势停滞不前。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已经在阿富汗与塔利班武装战斗了十多年,可这个国家的安全和政治局势,却越来越糟。而阿富汗的安全问题,可能会是上合组织在本地区面临的最主要威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