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基斯坦获得上合组织成员国地位 专家:有助加强与其他成员国合作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巴基斯坦和印度都获得上合组织成员国地位,巴基斯坦专家认为,这有助于巴基斯坦加强与其他成员国的合作,并推动巴印两国双边关系的改善。

  巴基斯坦分析人士表示,加入上合组织可以帮助巴基斯坦增强其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也有助于推动巴基斯坦与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加强经济合作。

马赫杜姆· 巴伯尔

马赫杜姆· 巴伯尔

  巴基斯坦《每日新闻》主编马赫杜姆· 巴伯尔:我认为借助上合组织平台,巴基斯坦将在很多方面获益匪浅,包括安全、经济、贸易,甚至教育领域。

  此外,通过上合组织这个平台,巴基斯坦能够改善与印度的关系。

  巴基斯坦《每日新闻》主编马赫杜姆· 巴伯尔:印度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外交能力较强。相对来说,巴基斯坦外交能力稍弱。但是在上合组织,两国获得了平等的机会。我认为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巴基斯坦和印度,在将来能够找到新的方法,来讨论两国之间的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