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科院“互联网+科学教育”融合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科技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6月9日上午,首届中科院“互联网+科学教育”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的专家和来自北京沫林名校长工作室的各中小学校长代表、以及来自从事科学教育服务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各位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了“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科学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1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韩华书记致辞欢迎,她指出:“互联网+科学教育”融合创新是互联网+时代科学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科普博览+基地学校”是中国科普博览落实中科院‘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的重要举措,是高端网络科普资源转化为科学教育内容和服务的有效途径。

·

  北京教育学会书记邱继勇指出:沫林名校长工作室与中国科普博览的签约,是教育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有利于推动我国创新人才的培养。

1

  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秘书长肖云在论坛总结中指出:“互联网+科学教育”融合创新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AR/VR、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融合,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互动有趣体验内容。中国科普博览作为中科院网络科普资源的供给侧,必然不断创新机制,实现优质资源让每一个青少年平等的获得。

1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