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央气象台:今起新一轮强降雨自西向东发展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起到本周末,新一轮强降雨将从四川盆地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江汉、江淮、江南北部等地。其中,陕西、四川、重庆、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夜间到后天将是本轮降雨最强时段。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主要强降雨区位于四川盆地东部和陕西东南部,上述部分地区将有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另外,江汉、江南、华南以及甘肃、青海等地降雨较为分散,局地有大雨。

明天到后天,随着降水系统的发展东移,雨势将明显增强,重庆、湖北、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等多地都将迎来暴雨,其中,湖北东部、河南东南部、江苏南部局地有大暴雨。降雨的同时,部分地区还将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四川、重庆、湖北等地强降雨频繁,此次强降雨区域与前期暴雨区有所重合,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同时要警惕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京津冀粤高温来袭 注意防暑降温

气温方面,近期全国大部气温适宜,但在京津冀一带天气干热,华南地区持续闷热,预计明天京津冀以及广东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提醒人们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