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醉酒男绕豪车追猫咪无果 为泄愤划伤车身赔4万多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07日 2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深夜绕豪车追猫咪无果为泄愤借酒劲划伤车身赔4万多

  监控截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南京6月7日电 (朱志庚 晨晓)徐州一男子晚上在外追逐自家小猫,可是小猫咪不听话,总是围着一辆轿车打转转,男子恼羞成怒居然用钥匙将车身划伤。6月7日下午,徐州市王陵派出所民警张翰介绍,这辆进口车仅维修费用就需4万余元。

  6月3日晚上,徐州一市民李某在外饮酒后回到家,发现自己喂养的宠物猫跑出门了,于是便下楼出来寻找。经过一番寻找呼唤,李某终于发现自家的小猫,于是开始追逐。但是这只可爱的小猫咪似乎就想考验一下主人的“酒劲”,围着一辆雷克萨斯轿车绕着跑圈圈,主人停,它就停,还不停地“喵喵”叫。李某想尽办法追逐,但是怎么也追不上。气愤之余,趁着酒劲,李某居然用钥匙围着该轿车划了一圈。

  “6日早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我和同事赶到现场调查处理。”张翰警官介绍,车主称是前几天将车停在小区楼下,6日早晨用车时才发现车身被划。办案民警经过现场走访群众,并调取了附近的社会面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6日晚上,警方将嫌疑人李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问,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2岁的李某从徐州某单位内退后,最近一直赋闲在家。

  据介绍,被划车辆为价值70余万元的进口雷克萨斯ES350,全车喷漆需要2万元左右,两个车前大灯也要2万余元。目前,受损车辆已经送到附近的4S店维修。

  6月7日下午,李某接受审讯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称当时只是气愤,也没看是什么车,就用钥匙划了车身还有车灯。车主也是同一小区的邻居,李某对其表示“很不好意思”,愿意赔偿。

  据张翰警官介绍,李某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警方将根据案情进行进一步处理。(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