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科威特埃米尔赴沙特斡旋局势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日,科威特埃米尔 萨巴赫抵达沙特第二大城市吉达,与沙特国王萨勒曼就地区局势进行磋商。外界普遍认为,萨巴赫本次访沙,意在调停沙特等国与卡塔尔的断交风波。

  当天早些时候,卡塔尔方面表示,卡塔尔埃米尔 塔米姆,已决定推迟他的全国讲话。报道说,推迟讲话的原因,是为了给科威特主导的调停工作一次机会。此外,卡塔尔外交部方面当天还表示,卡塔尔对于与沙特等国展开对话持开放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4年卡塔尔与海湾多国的外交风波中,科威特就在其中成功扮演过“调停者”的角色。因此,有分析指出,同为海合会成员国的科威特在这次风波中没有与卡塔尔断交,并已表达从中斡旋的意愿,这为未来关系转圜留下了余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