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三脚踢断钟乳石”男子再遭追责:拘留10日(图)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0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5日电 针对游客故意损毁钟乳石行为,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昨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因该游客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对其处十日拘留。

  图为该男子用力踢钟乳石。景区监控视频截图。

  通报指出,2017年6月2日18时30分许,贵州武陵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潜龙洞景区负责人向公安机关报案,称景区保安在日常巡察中发现洞内一生长在步道内的钟乳石被损坏。

  通报提到,接警后,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2017年5月29日下午13时许,一名印江籍男子张某某在潜龙洞景区游玩时,故意将洞内一生长在步道内的钟乳石踢断损坏。6月3日11时许,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及时将违法行为人张某某抓获归案。

  通报表示,因张某某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对其处十日拘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