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山东临沂“6·5”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扑灭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6月05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济南6月5日电(记者潘林青、邵琨)据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金誉石化“6·5”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经过现场搜救,7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死亡人数上升至8人。9名伤员已得到全力救治,生命体征稳定。

  5日1时左右,位于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团林镇埃沟一村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一液化气罐车在装卸作业时发生爆炸,引发着火。

  据了解,经过15个小时的紧张科学救援,截至5日16时,2个爆燃的装有异辛烷的储罐明火已全部扑灭,其余4个装满异辛烷的储罐经喷淋降温已全部保住,消除了发生次生灾害的危险;对已爆燃的储罐,指挥部正组织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清理,落实防控措施,防止死灰复燃。

  事故原因调查正在展开,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