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央气象台:中东部强降雨持续 今明两天多地降温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我国中东部降雨带逐渐东移南压,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西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预计明天起本轮降雨将明显减弱。

从昨天开始,我国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江南西部等地降雨逐渐发展增强,普遍降下了中到大雨,其中,陕西、重庆、湖北、贵州等地雨势较强,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中东部仍有大范围降雨,并且随着雨带东移南压,江淮地区至湖南、广西一带雨势增强。其中,河南东南部、安徽、江苏、湖北东部、湖南东部和南部、江西北部以及广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会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人们加强防范。预计从明天开始,本轮降雨将明显减弱。

今明中东部多地将降温5到10℃

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中东部多地气温也将下跌。其中今天,内蒙古河套附近、山西中北部、河南北部以及长江中下游等地会出现5到10℃的降温。明天降温范围将扩展到华北以及辽宁等地,像北京今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预计明天只有20℃,气温下降明显,提醒人们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