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六一”晚会:花儿向阳开 唱响丝路情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9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央视2017年六一晚会,即将如约与小观众们见面。28日晚,在央视的一号演播大厅,晚会进行了第一次联排。

“六一”晚会彩排

“六一”晚会联排

  今年的六一晚会,秉持“自主原创+精品荟萃”的原则,艺术门类丰富多元,除了歌舞、武术、戏曲、器乐,还有情景魔术、动漫再现,生动地融入了中国梦、一带一路、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

  花开向阳,童心向党。钢琴合唱《我的祖国》,由钢琴家、三位钢琴少年和100名银河少年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共同完成。这可不是简单的钢琴伴奏大合唱,在乐曲高潮部分,孩子们手中的LED音符亮起,组成一幅完整的中国地图。

晚会演员接受采访

晚会演员接受采访

  情景歌舞《丝路相连》包含了中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意大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民歌,来自各国的少年儿童将用母语演唱这些歌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