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大数据】2017数博会发布“十大黑科技”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8日 2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佳勇)5月27日,2017“十大黑科技”在贵阳正式公布。

  其中,小i机器人获“人工智能类最佳黑科技奖”;光量子计算机、柔性显示屏、黑合化物联终端获“大数据类最佳黑科技奖”;蜂能智能用电网络平台、海尔driverless无人操控中央空调“获智能工业类最佳黑科技奖”,360新一代的防火墙、京东3D商品展示、海云唇语识别技术、石墨烯柔性手机获“创新创意类最佳黑科技奖”。

  最受参观者关注的是“小i机器人”、唇语识别技术柔性显示屏等。

  据了解,柔性显示屏厚度为0.01毫米,具有轻薄、可卷曲、可折叠、便携、不易碎等众多优点,其弯折半径可以小到1毫米,在弯折5-10万次后依然可以实现高质量的显示效果,对未来的人际交互方式带来深远的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