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中国电商峰会】不得了,贵阳上空“飘”金句,砸中有福啦!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5月25日,2017中国电商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的两个分论坛先声夺人,数十位业界大咖在创新要素分论坛和产业电商分论坛上,意气风发,金句不断,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刮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1

  平安科技保险创新平台部总经理顾青山:要解决客户痛点,首先要抓住客户这个核心驱动,对客户进行分群。未来互联网保险一定要做深度的跨界融合。

1

  蚂蚁金服线下支付事业部副总经理黄丹枫:现金支付不清楚最后的消费对象是谁,但是无现金支付为每个人产生信用积累,让有信用积累的人走到哪里都可畅通无阻。

1

  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副总经理潘润红:无现金社会的大门已经开启。

1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银联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陈煜:源于数据,贵于融合,成于服务。

k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吴军:便捷支付对新业态的诞生非常重要,共享单车就是靠着便捷支付的力量在推动。

k

  找钢网创始人王东:链接钢铁产业链的一切。只要这个星球还在使用钢铁,就需要找钢网。

k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行业运营总监白振杰:希望和各行各业,包括各级政府一起来推动、一起来打造无现金城市,把我们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k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苹果关闭微信打赏功能是收“买路钱”的霸权行为。

k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今天供应链一定会从大而全、小而全,肥水不流外人田,转向专注,把核心业务整合优势,把非核心业务外包。

  优信集团CMO王鑫:电商很重要的是聚合,聚合了很多的地域要素和能量,但产业电商是抓住一个行业的痛点,深挖它的核心价值和资源。

  易宝集团首席技术官兼天创信用董事陈斌:区块链技术很简单,就是大帐本,以前是一个帐本归村长管,现在归全国人民管。以前村长一个人管账,写错是可能的,但现在全国人民管,写错是不可能的。

  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唐存琛:共享经济是讲生产产品的共享,共产经济是从生产源头就开始共享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