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数博会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招商推介会 12个大数据项目成功签约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25日,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招商推介会上,大数据智能新闻聚合应用项目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未来,这12个项目将陆续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落地生根。

  据了解,5月9日,成立仅两年多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继郑州、青岛、重庆、广州、上海、成都之后,成功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潜力更大、前景更广。双龙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业政策,对新引进的世界500强、中国100强和行业10强企业总部,给予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落地奖励;对租赁厂房和办公用房的,前三年给予100%场地租金奖励,后两年给予50%场地租金奖励;省外大数据及关联企业总部落户,给予一次性200-500万元的落户奖励等。目前,围绕重点发展大数据和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方向,航空港经济区重点打造建筑科技总部产业园和双龙大数据工场两个项目。

  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包括,对外经贸大学西南研究中心项目,西南交大大数据信息技术产业平台项目,乐视生态金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项目,北京天德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数字社会与区块链实验室项目,乘方大数据(北京)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云平台一期项目,北京赤子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智能新闻聚合应用项目,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大数据架构、通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体外诊断产品及专业技术支持服务平台,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彩生活大数据孵化基地项目,奥泰医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高端影像诊断设备产业基地及区域医疗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中华自驾联盟汽车自驾旅游大数据应用平台项目,九元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总部项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