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联合国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05月25日 0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联合国5月24日电 (记者殷淼)在23日举行的2017年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发展筹资论坛一般性辩论上,与会国际组织和会员国代表积极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的成果。

  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基图伊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引领全球发展方面发挥了榜样作用,各国应学习中方经验和做法。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阿赫塔尔表示,中方积极推进国际发展合作,举措有力。

  会后,智利代表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乏力,中方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出推进经济合作的重大举措,展现了中国对国际事务的领导力。埃及代表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非洲国家发展作用重要,许多非洲国家都在积极研究如何更好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加快经济增长。阿尔及利亚代表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重要的国际公共产品,对推进公平、合理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十分重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