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钟之声音乐会在京圆满举办

娱乐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5月24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2日, 由中国铁路文工团主办的《金钟之声》音乐会在国图艺术中心圆满举办。此次演出旨在培养新人,推出新人,充分展示中国铁路文工团的音乐实力。参加此次音乐会演唱的有:龚爽、赵明、肖大可、徐瑞阳、周晰丽、李扬、寇丹、杨博程、付莎莎、曾敏、魏允熙等十四位中国音乐最高奖项获得者。主办方在演出前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让观众零距离接近自己的偶像,十四位歌手为现场观众进行签名并合影,让前来观看音乐会的观众兴奋不已。

  歌手 龚爽

  歌手 赵明

  合唱《致祖国》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每位歌手都是展现了超强的歌唱实力,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演员合唱《致祖国》,表达了文工团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我愿将青春化为理想、永远为你歌唱”。

  中国铁路文工团团长刘志江接受采访

  据中国铁路文工团团长刘志江介绍,本次《金钟之声》音乐会要反映歌手的特点、演唱的曲目都是有一定水平的作品,有世界名曲、原创作品,同时还要考虑到观众是否能耳熟能详,比如《莫尼山》、《灰姑娘》、《青春舞曲》、《今夜无人入睡》等。通过此次演出向外界展示新的音乐力量、歌手的实力,把《金钟之声》这个品牌搭建的更好,结合市场的需求开展多次演出,为人民服务、为铁路职工服务。

  歌手 徐瑞阳

  歌手 付莎莎

  中国铁路文工团群星荟萃、人才辈出。拥有著名作曲家孟卫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石富宽、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王志飞等一大批业务精湛、德艺双馨、具有很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艺术家。中国铁路文工团多年来坚持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累计行程300多万公里,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各类演出2.8万多场,观众累计达3200多万人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