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西:扫描二维码可举报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百色市田林县乐里镇河南社区群众扫描二维码

  央视网消息: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如果我们发现扶贫款被克扣,或者有什么疑问,用手机扫一下这张画右下角的二维码,就可以向纪委反映。”5月13日,桂西北百色市田林县乐里镇河南社区群众,一边用手机扫描纪委信访举报二维码,一边高兴地说。

  这名群众所说的画,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下发的“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宣传画。宣传画共印制21.6万张,下发到区直单位、高校和各市、县(市、区)、乡镇、村、屯张贴,向各级群众宣传广西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五个重点、对违纪问题的举报方式等。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张贴宣传画,同时在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微信微博等持续宣传,不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让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村入屯,充分发动群众积极监督,主动参与,共同推进。

  崇左市大新县纪委干部将宣传画送到田间地头

  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这是广西自2015年9月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后,从2016年7月起在全区部署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截至2017年4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初核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7769件,立案4141件,结案2113件,处分1978人,移送司法机关40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