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张石高速涞源段浮图峪隧道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3人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5月24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石家庄5月24日电(记者王昆、朱旭东)2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张石高速涞源段浮图峪隧道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3人。

  截至24日凌晨,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共造成9部车辆受损。其中,一部货车载有氯酸钠危化品,五部载煤车。经初步调查核实,车上载有司乘人员18人。现场清理已确认死亡13人,重伤3人已送医院救治,其余人员正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同时,受事故波及,高速桥下浮图峪村的自然村北沟村部分民房不同程度受损,17名村民、1名救援人员受轻微伤。

  截至目前,事故隧道正在由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检测和抢修,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通车。

  5月23日6时20分,张石高速k301+700处,涞源浮图峪五号隧道距出口30米洞内,发生车辆爆炸燃烧事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