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贵州电商峰会】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讲什么?三大亮点提前揭秘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5月25日至28日,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本届电商峰会由CEO沙龙、主论坛及八个分论坛、年度盛典以及展会等系列活动组成。作为峰会的亮点活动之一,峰会的主论坛将围绕哪些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成为近期业内人士关注的重点,本文将为你提前揭秘,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的几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电商大佬的“创新三十六策”

  对于电子商务领域来说,创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每一年都会涌现新的技术、新模式、新服务,为行业提供新动能。那么今年的主论坛上,参会的电商大佬们又会带来哪些新思路、新战略?

  26日下午,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张晨、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等行业领袖们将来到峰会主论坛,围绕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的全球化发展、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电商治理等热点话题,带来各自的新体验、新思路,为业界提供更多的借鉴和参考。

  看点二:最新电商指数权威发布

  还记得上一届电商峰会重磅发布的《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2014-2015)》,在发出之后迅速引起了各方关注。其中,各省规模指数的排名、贵州省成长指数“摘得”第一等等话题,一度成为热议焦点。

  业内专家表示,电商指数的发布有助于展现出我国各省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与水平、比较优势及发展潜力,同时也可以为各省市政府相关部门有效推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具有相当的参考意义。

  在本届电商峰会主论坛上,新一期的中国电商指数即将重磅发布,那么,今年又将发生哪些显著变化?又会涌现哪些“成长黑马”?这些答案都会在主论坛上一一揭晓。

  看点三:权威人士政策解读 

  在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家明确提出“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点工作部署,推动实施《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探讨如何加速电商提质、深化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除此之外,为了助推电子商务发展,各地政府也陆续出台了多种促进电商发展的意见和条例。那么,作为电商从业者,到底该如何理解并把握指导意见中的内容?在这届峰会的主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统计局等多个部委,还有贵州省的参会嘉宾们将围绕相关政策、发展规划给出专业解读,非常值得期待。

  总体而言,本次电商峰会主论坛将紧密围绕“聚合创新要素,赋能实体经济”的峰会主题,从政策高度、行业角度出发,集合各方的创新力量,为我国电子商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寻找新动能,也为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提供助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