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土耳其禁德国议员探视驻土德军 德防长:或移军约旦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1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20日说,在参观完约旦艾兹赖格空军基地后,她印象十分深刻。鉴于土耳其禁止德国议员团前往因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探视德国驻军,影响打击极端组织进程,德国不排除将驻扎在土耳其的军人转移至约旦的可能性。

  当天,冯德莱恩在约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时表示,约旦艾兹赖格空军基地“有潜力”接纳德军驻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的约250名军人,约旦方面也对此表示欢迎。

  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德国议员无法探视驻扎在那里的德国军人,而这又涉及到打击极端组织的问题,昨天(19日)我参观了约旦艾兹赖格空军基地,印象十分深刻,这个基地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很感谢约旦方面的接待和大力支持。

  冯德莱恩说,德国尚未就此事做出正式决定,与土耳其方面的协商仍在进行。

  德国参与打击极端组织多国联合行动后,向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派驻大约250名军人,执行空中侦察和空中加油任务。

  土耳其政府此前指责德国为参与去年7月土耳其未遂政变的人员提供政治避难。作为报复,土方禁止德国议员团前往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探视德国驻军。

  在德方表示考虑把驻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军人转移至其他国家后,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对媒体表示,如果德国想要撤走驻军,就请“自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