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共建“一带一路”智慧新城市

行业先锋 来源:央视网 2017-5-19 第364期 A-A+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建筑承建的迪拜硅谷公园项目,是中迪共建“一带一路”的示范项目之一,将为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发挥积极影响。

当前迪拜经济处在转型升级的大周期中,除继续保持在经贸、金融、旅游、航运等传统领域的优势以外,2020世博、高科技、智能城市建设等将成为迪拜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国建筑抓住机遇,在硅谷公园等项目上继续发扬“匠人精神”,严把质量关,精益求精,继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和中国品牌,为中国企业创造出更好的国际声誉和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迪拜硅谷公园Silicon Park项目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产业孵化园,为全世界的高科技公司提供了最优的投资环境。项目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总造价约12亿AED,由23个单体建筑物构成,包括8栋办公楼,8栋精品店,3栋住宅,1栋酒店式公寓,1栋酒店,1栋商务中心和1栋健身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CBD。(编辑/刘禛 视频剪辑/韩雪)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