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遭“政治风暴” 炮轰媒体没有哪位政治家比他更惨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7日,烦心的特朗普前往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学校,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做演讲。演讲中,他鼓励学生们在遇到困境时,向他自己学习,“坚持不懈地奋斗”。对于近来遭遇的“困境”,恐怕再没有哪位政治家会比他更冤、更惨。

 特朗普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学校演讲现场

  特朗普说,你们以后会发现,某些事本不该由你们承受,甚至没有任何正当性。然而它就会发生在你身上。但是,你要做的是埋头前进,一直奋斗!奋斗!奋斗!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弃!然后很多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看看我最近的遭遇,特别是被媒体对待的方式,我可以明确地说,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政治家遭遇过更坏的、更不公正的对待,你们不能被类似的事情打倒,不能被批评你的人,以及和你唱反调的人,阻碍了你的梦想之路。 

  恐怕确实没有哪位美国总统,能和美国媒体有这么大的仇了。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学校时,就连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凯利,都拿总统和媒体的关系开起了玩笑。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凯利拿总统和媒体开玩笑

  入主白宫不到四个月,他与美国媒体之间、共和党与民主党之间的争斗,就一直都没有停歇过。而近来,美国媒体又接连曝出“特朗普向俄罗斯泄露机密情报”一事,和“特朗普向联邦调查局施压、要求停止调查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是否和俄罗斯存在不正当关联’”一事。民主党更是借机揪着媒体的爆料不放,势要将这位共和党总统拉下马。

特朗普早年接受采访画面

特朗普早年接受采访画面

  事实上特朗普与媒体的纠葛由来已久。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三十岁出头的纽约地产商特朗普就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对象。自那时起他接受过难以计数的访谈,成为媒体上的老面孔。但他又不相信媒体。1990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华裔主持人宗毓华对他的采访令他开始不信任媒体。他后来在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另外一个女记者的访谈中把宗毓华说成是轻浮浅薄的小女孩,问的都是愚蠢的问题。

  特朗普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学校演讲时强调,自己当选为总统,不是为了“给华盛顿的媒体、或者某些特殊的利益集团提供服务”,而是为了“服务于这个国家里那些被遗忘的人”。

  他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他将会前往国外参加北约峰会和七国集团会议等活动。在行程中,他会一直“将美国人民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而且会“加强与现有盟友的关系”,并“寻找新的伙伴”。

  而就在北京时间17日晚,已经有民主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埃尔·格林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埃尔·格林在国会发言时画面

  自得克萨斯州的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埃尔·格林在国会发言时说,媒体曝出的“特朗普让时任FBI、也就是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停止对弗林‘通俄门’的调查”,“妨碍了司法公正”。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 埃尔·格林说道,议长先生,我今天在议会发言呼吁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为他妨碍司法公正。议长先生,我呼吁弹劾总统并不是出于政治目的,我这样做是因为相信这个国家代表了自由与正义,我们的政府应该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议长先生,我这样做是因为相信,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美国总统在内。议长先生,我们的民主正在面临危机

  违法行为就发生在我们眼前,如此显而易见,如此简单明了。

 共和党议员被媒体“围追堵截”

  美国民主党议员提出弹劾特朗普后,也有不少共和党议员被媒体“围追堵截”,追问这个问题。而其中,来自密歇根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贾斯廷·阿马什,在记者的追问下就对弹劾表示了认可。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贾斯廷·阿马什称,如果情况属实应该启动弹劾。但是,在这个国家包括总统在内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受到公平公正的审判。

  看来特朗普的日子不太好过,他能挺过这轮政治危机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