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中亚三国铁路职工首赴中国培训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6至17号,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30多名铁路运营管理人员,首次赴中国学习培训铁路相关知识,助推“一带一路”的纵深发展和国际合作。

       16号早上,湖北武汉高铁职业技能培训段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是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铁路运营管理人员,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他们在这里初步了解中国高铁的建设经验和前沿技术。培训内容涵盖动车组司机、动车组机械师、高铁通信、供电、工务以及高铁调度等高铁运营维护的7个主专业。

1

       哈萨克斯坦铁路股份公司代表 穆希尔曼别克夫·卡纳特:贵方铁路公司的员工培训中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看到这里有大量各式的训练设备、不同的培训教室、实验室及庞大的师资队伍,我希望我国 包括我们铁路公司能与贵培训中心有更多教学经验和师资力量交流的机。

1

       去年以来,武汉高铁职业技能培训段已先后举办了泰国、老挝等6批涉外铁路技能培训班,培训外国学员近200人。后期将根据不同国家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推动深入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