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蒙古国总理:“一带一路”倡议成世界发展里程碑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接受了央视记者专访。额尔登巴特表示,在当前世界政治和经济形势下,“一带一路”倡议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蒙古国总理 额尔登巴特:国际政治与经济形势正处在一个发展与变革的时代,这对于我们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全球正面临着极其困难的政治经济形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帮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繁荣。中国首倡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汇集了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也积极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这本身就表明"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成为了一个重大的国际事件,成为了世界发展的里程碑,造福全世界人民。

  蒙古国总理 额尔登巴特:习主席曾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是多个国家的合唱,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蒙古国利用其特有的“乐器”,(根据自身发展特点)提出了“发展之路”。蒙古国也将在这曲合唱中发出自己的声音。“一带一路”倡议使各国可以在相互协商过程中开展对话,但这种对话并不仅仅局限于某个区域而是适用于整个世界。因此我们期待全世界各国人民都能支持并欢迎"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福祉。在进行"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我们期待产生的协同效应能够带来利益并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