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希腊、菲律宾各界关注高峰论坛举行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也受到了希腊和菲律宾各界的高度关注。他们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将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将为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希腊官员:双边关系将获促进

  在欧洲国家希腊,该国旅游部主管政策与发展的总秘书乔治阿莱斯在采访中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两国促进双边关系的重要契机。

  希腊旅游部政策与发展总秘书 乔治阿莱斯:这是两国促进良好关系的重要机会,特别是在促进创业和投资方面。两国和两国人民都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彼此,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都将受益。我们希望希腊能更多地受益,我们非常高兴这个论坛在中国举行它将有很伟大的前景,也可以让我们双方的关系更加牢固。

  希腊《每日报》、雅典通讯社等主流媒体也关注了高峰论坛的举行,认为论坛将使中希两国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两国将会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电信等领域进行深入、扎实的合作。

  菲媒:期待"一带一路"带来和平繁荣

  在亚洲国家菲律宾,菲律宾新闻通讯社连续刊发报道,为“一带一路”倡议点赞。报道说,习主席在演讲中强调,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而这将为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多的增长机会。报道还援引菲律宾外交部的声明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大胆而创新的事业”,期待“一带一路”倡议能够促进国际社会的繁荣与和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