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乌克兰孔子学院掀起“一带一路”学习热潮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乌克兰,基辅国立语言大学的学生们组织了“一带一路”学习实践小组,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希望弘扬丝路精神。

  乌克兰 基辅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学生 燕菲菲:古老的丝绸之路不仅是一条商品交换的通道,更是一条知识交流的通道。我觉得现在和2000多年以前相比,知识的交流比以前有更多更好的条件,所以我想“一带一路”给我们大学生,特别是学习汉语的年轻人,也会带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乌克兰出现了汉语热。学生们认识到,乌克兰可以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当中。

  乌克兰 基辅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学生 李茗然:中国跟别的国家发展合作,中国也帮助别的国家发展自己,对我们学习汉语的学生来说,这样的计划特别有帮助,因为我们有机会去中国留学,可能在未来找到与汉语有关的工作,我觉得这个特别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