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英国主流媒体关注高峰论坛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英国各大主流媒体也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行了报道和解读。

  《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脱欧后的英国必须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文章,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中国在东方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英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是这个倡议的天然合作伙伴。英国做好准备和其他相关国家一起,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成功而努力。

  英国广播公司在报道指出,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 版权属于中国,成果各国共享。英国广播公司强调,这个由中国发起的经济贸易走廊倡议并不是另起炉灶,而是与各国规划的“对接”。

  英国路透社的文章称,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称,“一带一路”将是一条“和平之路”,追求合作共赢,尊重各国发展道路,不干涉他国内政,也不会重复地缘博弈的“老套路”。路透社的报道认为,贸易保护主义在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正在抬头,而中国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是展示出对经济全球化的支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