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高端访谈】塞浦路斯文化与教育部长:“一带一路”促各国民心相近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5月14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塞浦路斯文化与教育部长接受记者专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谷君义):5月13日,塞浦路斯文化与教育部长科斯塔斯·卡迪斯在华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期间,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各国不仅要在经贸领域进行合作,还应积极加强人文教育领域的沟通,使各国民心相近,而“一带一路”倡议对此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拉近所有周边国家的距离。

  同日上午,塞文化与教育部长还在中国教育部同其签署了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历的协议,对此卡迪斯表示,塞浦路斯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而与中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相关合作,也支持了塞浦路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目标,因此塞浦路斯将全面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及互联互通、教育国际化等相关理念。而本次协议的签署正是一个实例,来证明塞中两国不仅在经济领域,而且还在教育等其他领域不断推进双边合作。同时,他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年轻人到塞浦路斯来求学或者旅游,塞浦路斯会让他们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