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公告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是推进“扶贫攻坚战”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之年。慈善事业的发展,有助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各级政府“扶贫攻坚战”工作的开展,也是对“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的认真贯彻。在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建设上有着鼓舞动员、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为响应国家号召,中央电视台特决定于2017年5月21日正式启动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

  作为台立重点项目,“CCTV慈善之夜”自2013年开播以来,在秉持“善行”等核心价值理念的同时,充分发挥央视作为党和人民耳目喉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引导中国慈善新风气。从扶贫、赈灾、养老、助学、济困等多方面方面弘扬善行故事,传递慈善力量,并每年推选出十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

  这些人物中,有知名企业家曹德旺,公益明星濮存昕、李连杰、李亚鹏,公益先锋邓飞,“中国首善”许荣茂、互联网公益推手曹国伟等,涵盖了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以个体带动整体,为慈善社会的发展夯实基础,牢固根基。

  承前启后,本届“CCTV慈善之夜”将继续整合各路融媒体资源,以“30+1+1”的形式,将公益宣传的影响力最大化。

  “30”即30个善行故事展播短片。以短片形式,对慈善人物、慈善故事进行展播,化零为整,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

  “1”即1场中华慈善日直播。2017年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栏目组将联合各方优质媒体,掀起一场全民公益媒体行动,描绘出人人为善的中国慈善版图,谱写出沿“一带一路”走出国门播撒善行的慈善新篇章。

  “1”即打造1台“CCTV慈善之夜”晚会。2017年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设立后的元年,这一年间,那些奔走在扶贫攻坚第一线,扶危济困的优秀榜样和时代楷模们,值得铭记、值得表彰。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晚会将继续推出十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用隆重、庄严的晚会为整个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收官。

  在红色的五月,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大型公益宣传活动重装上阵,秉承“致敬中国慈善践行者,关怀中国慈善受助者,引领中国慈善发展方向,构建中国慈善文化”宗旨基础上,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宣传主题,为“扶贫攻坚战”建设的开展,和公益慈善事业的茁壮成长,迈出坚实的一步!

  2017年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期待你的参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